湖北丹江口:盯牢客運營運 保障群眾出行安全順暢

2020年03月27日18:5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為有效抓好復工復產后轄區客運車輛營運安全管理工作,保障群眾走得順暢、走得安全,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隊根據當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抽派專門民警進駐客運站,加大對客運車輛管理力度和嚴防疫情擴散傳播。

隨著疫情防控的穩定和復工復產有序推進,為保障人民群眾的出行需求,中短途客車交通逐步恢復運行。丹江口交警大隊高度重視,組織民警深入城區兩個主要客運站,督導客運營運企業切實落實好安全主體責任,從源頭上消除安全隱患。駐站民警實行全程監督跟蹤,期間對客運企業落實防疫責任和安全主體責任情況進行檢查,督導全面做好疫情防護物品、裝備等,加強駕乘人員的宣傳,倡導文明交通出行,摒棄交通陋習,抵制危險駕駛行為,指導客運企業做好從業人員和乘客的防護工作,出車前仔細檢查車輛狀況,強化車站源頭防控,嚴格防疫防控制度,嚴格執行車輛通風消殺、駕駛員和乘客全程佩戴口罩、控制好乘坐量等各項防控安全措施,筑牢客運營運安全防線,為廣大乘客提供有序、放心、安心的出行環境。(程軍)

(責編:張穎、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