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調研復工復產強調:把疫情影響降至最

2020年03月31日09:1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3月25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前往老河口市、谷城縣,就襄陽部分重點項目開工復工和企業復工復產情況進行調研。他強調,要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把疫情帶來的損失降到最低,為實現全年目標任務奠定堅實基礎。

河谷漢江公路大橋位於漢江王甫洲-仙人渡江段,是“丹河谷”城市組群綜合交通規劃的重要控制性因素,項目總投資12.6億元。調研中,李樂成發現該項目因地質條件復雜,施工難度大,再加上征遷問題,目前推進緩慢。他當即要求相關部門強化協調、主動對接,迅速完成征地征遷工作,盡快推動項目按計劃施工。

在老河口、谷城等地調研后,李樂成指出,企業要堅定信心,繼續把產品品質做好,為搶佔更大市場練好內功。相關部門要加強對接、解決難題、做好服務,和企業一起共渡難關。復工復產不僅要恢復生產,更要恢復產能,恢復經濟社會活力。當前,要上下一心,不僅盯住大企業、規上企業,也要緊盯中小微企業,在落實好防控舉措基礎上,把耽誤的時間奪回來,盡快恢復正常的經濟社會秩序。(夏永輝 嚴俊杰 劉兵)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