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霽與中國船舶集團董事長雷凡培視頻會談 續寫企地共建共贏新篇章

2020年04月04日08:2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2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與中國船舶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雷凡培通過視頻進行會談,雙方就加快推進合作項目落地深入交流、達成共識。

周霽向中國船舶集團對湖北、宜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他說,當前宜昌正深入學習貫徹落實3月27日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毫不鬆懈抓好精准防控,搶時間、搶機遇、搶要素,全力擴大有效投資,全面加快經濟社會發展,以不懈努力對沖疫情負面影響,把疫情造成的損失降到最低限度。希望中國船舶集團持續加大在宜所屬企業支持力度,把更多產業項目布局到宜昌,開展更深層次合作,續寫企地共建共贏新篇章。宜昌將全力以赴支持中國船舶集團“一所四廠”在宜發展,一如既往為企業做好后勤保障服務。

雷凡培表示,中國船舶集團將積極深化與宜昌市的戰略合作,積極開展復工復產,推動海洋裝備科技園項目建設,並依托產業優勢,在高端鑄鍛、智能制造、“氣化長江”綠色工程等方面加強合作,加大高素質人才吸引力度,推動集團公司在宜成員單位高質量發展,促進地區經濟進一步繁榮。(張真真、雷巍巍)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