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推動脫貧攻堅民主監督工作提質增效

2020年04月08日08:1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7日,2020年省級民主黨派脫貧攻堅民主監督工作座談會召開,聽取該項工作開展情況介紹。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強調,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以更大決心、更強力度,多措並舉,共同發力,推動脫貧攻堅民主監督工作不斷提質增效,為我省打贏脫貧攻堅戰作出積極貢獻。

他指出,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貫徹落實各民主黨派中央部署和中央統戰部、中共湖北省委有關要求,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越是到最后關頭越是要有“滾石上山”“爬坡過坎”的銳氣和斗志,在完成脫貧攻堅這一歷史性任務中展作為、立新功。

他強調,要進一步聚焦目標任務、脫貧措施、干部作風、防范化解重大風險、長效機制等監督重點開展工作,發揮專業、地方組織、聯系廣泛等優勢創新監督方式,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務實導向和效果導向強化監督實效。要以科學理論為指導,堅持務實作風,提供真知灼見,注重真抓實干,不斷提升工作水平。各地各部門要大力支持配合民主監督工作。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