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員工無償獻血8100ml為生命“加油”

2020年04月09日09:5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醫護人員採集血液(蔡慧榮 攝)

醫護人員對志願者進行健康檢查(蔡慧榮 攝)

人民網武漢4月9日電 4月8日下午,武漢血液中心獻血車開進武漢創意天地園區,當天,中電光谷志願者共計 33人無償獻血,獻血量達8100ml。

據悉,自4月5日武漢市人民政府公民獻血領導小組發布“無償獻血”倡議書以來,中電光谷員工自發組織身體健康的員工參與無償獻血,並主動聯系武漢血液中心來園區採集血液。2天時間內,麗島物業、零度資本、麗島科技、創客星、紫緣酒店以及集團總部的員工踴躍報名參加。

“ 盡己所能幫助他人”是志願者們參與獻血最重要的原因。志願者小肖說,自己的家人曾經在手術中接受了來自不知名獻血者的血液,所以自己也想把這份愛傳遞給他人。志願者葉蘭說,是無數的無私奉獻的人讓武漢重生,自己也想為這座城市做些什麼。(吳陳)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