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為奪取“雙勝利”匯聚統戰智慧和力量

2020年04月10日12:3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9日,全省統戰部長電視電話會議召開,深入學習貫徹全國統戰部長會議精神和省委要求,總結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務。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出席會議並講話。

他指出,面對疫情,全省各級統戰干部和統戰成員聞令而動、不畏艱難、沖鋒在前,在大考中展現良好精神風貌。他要求,要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落實習近平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畫出最大同心圓、匯聚強大正能量。

他強調,要發揮統一戰線法寶作用,在強化政治引領、服務國家治理、決勝全面小康、防控風險隱患中貢獻智慧和力量。要著力在提升新型政黨制度效能、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深化民營經濟統戰工作、抓好黨外知識分子隊伍建設、有效組織新階層新力量、爭取港澳台僑海外人心上下功夫、見實效,把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要打造模范政治機關,開展“基層建設年”活動,鍛造政治過硬、業務過硬、作風過硬的干部隊伍,推動全省統戰工作再上新台階。(許曠、楊衛東)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