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019年度企業年報時間延長三個月 個體工商戶年報時間延長六個月

2020年04月11日09:2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4月11日電 近日,湖北省市場監管局發文明確對湖北省市場主體2019年度年報工作安排進行適當調整,其中,企業年報時間延長三個月,個體工商戶年報時間延長六個月。

企業年報時間延長三個月。2019年度企業年報截止時間由2020年6月30日調整延長至2020年9月30日,在此期間,企業可以登錄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湖北)報送、更正其年報信息。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期間,對於未年報企業,暫時不列入經營異常名錄。農民專業合作社2019年度年報工作參照企業執行。 個體工商戶年報時間延長六個月。2019年度個體工商戶年報截止時間由2020年6月30日調整延長至2020年12月31日。在此期間,個體工商戶發現其公示的年度報告內容不准確的,應當及時更正,更正前后內容同時公示。海關管理的個體工商戶年報時間統一延長至2020年12月31日。

湖北省是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地區,當前面臨重要的工作是疫情防控和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為此,省市場監管局要求,各地要充分利用市場監管總局的政策支持,切實增強政治責任感和工作主動性,主動謀劃、靠前服務,為市場主體盡快有序復工復產提供支撐。要進一步改進服務,採取管用、實用的服務措施,為市場主體“搭把手”,幫助企業紓難解困,共渡難關,切實提高年報質量和年報率。同時,省市場監管局提醒各類市場主體登錄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湖北)通過網上辦、掌上辦,足不出戶、安心年報,及時公示年報信息,塑造良好信用。(郭婷婷 白筱宇)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