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曉東:拓展合作領域 擴大合作規模 實現發展共贏

2020年04月15日08:3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14日,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在漢與中國鐵建總裁庄尚標一行座談。

王曉東對庄尚標一行來鄂考察、以實際行動支持湖北疫后重振表示熱烈歡迎,對中國鐵建在湖北疫情防控工作中給予的支持幫助表示衷心感謝。他說,在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部署下,在全國人民無私援助、大力支持下,全省人民眾志成城、克難攻堅,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重要成效。湖北經濟發展韌性強、回旋余地大。當前,我們正在抓好疫情常態化防控的同時,搶抓政策機遇,加快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秩序全面恢復。歡迎中國鐵建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參與湖北的建設發展,在鐵路、橋梁等基礎設施建設和鐵路裝備制造、研發創新等方面,繼續拓展合作領域、擴大合作規模,實現互利共贏發展。湖北將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為企業在鄂發展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天候的優質服務。

庄尚標對英雄的湖北人民、武漢人民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犧牲和奉獻表示敬意,對湖北省支持中國鐵建在鄂發展表示感謝。他說,湖北產業有基礎,投資有空間,發展有后勁。中國鐵建將繼續深化與湖北的合作,發揮規模體量大、技術實力強、人才儲備足等優勢,積極參與鐵路等基礎設施和舊城改造、生態環保等項目建設,為湖北疫后重振作出貢獻。

副省長曹廣晶參加會見。(甘勇)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