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加快疫后重振 鞏固脫貧攻堅戰果

2020年04月15日08:3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14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在英山縣調研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督辦中央專項巡視“回頭看”反饋意見整改進展情況,聽取基層意見建議。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慎終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打好脫貧攻堅戰和疫后重振的民生保衛戰、經濟發展戰。

他先后走訪金家鋪鎮扁石畈村、神峰山庄醬菜產業園,與孔家坊鄉村干部親切交流,並到湖北辰美中藥有限公司、湖北宏圖中藥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復工復產和產業扶貧情況,希望英山縣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在疫后重振這場新的大戰大考中踐行初心使命、展現擔當作為。

他強調,要保持戰略定力,站位上再提高、責任上再壓實、作風上再嚴實,強化打贏疫情防控和鞏固脫貧攻堅兩場硬仗的責任擔當。要堅持問題導向,在鞏固脫貧成果、狠抓整改落實、激發內生動力上下功夫,全面推進落實脫貧攻堅的重點任務。要加快疫后重振,全力抓企業、穩就業、扶產業,最大限度地推動經濟社會恢復發展。(楊衛東)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