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加快全面恢復生產生活秩序步伐

2020年04月15日08:4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13日至14日,襄陽市舉辦項目拉練活動。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參加活動並強調,要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情況下,繼續抓投資上項目,加快全面恢復生產生活秩序步伐,堅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確保圓滿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近3年來,襄陽市先后開展12次項目拉練活動,共計觀摩369個項目,所涉項目總投資達2493億元。2019年,該市固定資產投資同比增長12.1%﹔全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4812.8億元,同比增長7.9%。

李樂成在拉練總結大會上強調,今年必須咬定高質量發展目標,不斷鞏固奮進跨越領先的態勢。要堅持目標導向,以全局性、系統性思維謀劃工作﹔要堅持問題導向,以工程化、項目化方式推進發展﹔要堅持結果導向,以歷史的、群眾的觀點檢驗實績﹔要堅持高質量要求,以更快節奏、更高效能狠抓落實,要把項目建設與作風建設“攻堅年”結合起來,切實推進招商引資、項目建設提速提質提效。(夏永輝、朱科、陳波)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