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抗疫生產兩不誤 堅決奪取雙勝利

2020年04月16日07:5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15日,湖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赴孝感市雲夢縣調研了解疫情防控、脫貧攻堅和中央專項巡視“回頭看”反饋意見整改進展情況,聽取基層干部群眾意見建議。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時和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恢復生產生活秩序,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他走進夢辰澤稻蝦養殖基地,了解疫情防控、生產經營、吸納貧困戶就業等情況,希望基地按下“重啟鍵”、跑出“加速度”,把時間搶回來、損失補回來,以產業幫扶帶動貧困戶致富。他走訪慰問兩戶貧困戶,鼓勵她們增強信心,戰勝困難,囑咐當地黨委政府採取幫扶措施,幫助因病致貧群眾脫貧致富,過上幸福生活。

他與孝感基層扶貧干部代表座談時強調,要慎終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保持頭腦清醒、著力補齊短板、發揚嚴實作風,鞏固來之不易的局面。要不勝不休決戰脫貧攻堅,著力鞏固成果、抓好整改落實、激發內生動力,防止監測戶邊緣戶陷入貧困、脫貧戶返貧。要全力以赴加快疫后重振,抓企業、穩就業、扶產業,在大戰大考中踐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