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連赴鄂州調研強調 在大戰大考中踐行初心使命

2020年04月16日07:5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12日,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瑞連前往鄂州市梁子湖區,調研疫情防控、復工復產、防汛備汛、基層治理等工作,強調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把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作為踐行初心使命的戰場,筑牢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根基,繼續抓緊抓實抓細各項防控工作,為打好化解疫后綜合症和疫后重振的民生保衛戰、經濟發展戰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王瑞連實地查看了梧桐湖兩湖連通工程、小南湖堤、外傍大堤、梁子鎮銅鐵海濕地,深入梁子鎮廟下劉灣、梁子鎮高家咀、東溝鎮茅圻張灣,詳細了解防汛備汛工程建設情況和美麗村灣、民俗文化、基層治理相關情況。

王瑞連強調,汛期將至,要時刻保持高度警惕,扎實做好防汛備汛各項工作,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要堅持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進生產生活秩序全面恢復,有序推進企業(項目)復工復產復建,抓好春季農業生產,促進糧食豐產增收﹔要堅持業績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切實提高干部隊伍治理能力和專業化水平﹔要增強基層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著力健全黨組織領導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結合的基層治理體系。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