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齊心協力助推長陽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

2020年04月18日08:1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17日,湖北省“616”工程對口支援長陽專題辦公會在漢召開。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決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的決策部署,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高度來提升思想認識,助力長陽打好打贏疫后重振民生保衛戰、經濟發展戰。

他高度肯定去年對口支援長陽取得的成績。他指出,開展好“616”對口支援工作,對於確保長陽和全國全省一道同步實現全面小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要帶著責任、帶著感情、帶著使命,搶抓機遇、乘勢而為,精心謀劃、敢於拼搶,加強監督管理,一鼓作氣奪取脫貧攻堅全面勝利,確保經得起歷史檢驗、對得起黨和人民的信任。

他強調,要搶抓機遇,在重大項目推進、重大政策支持、重大資金安排上實現新突破,為疫后重振注入強勁動能,助推長陽經濟社會發展邁上新台階。要全力攻堅、狠抓整改、依靠群眾,打好扶貧“組合拳”,激發貧困群眾內生動力,在決戰決勝脫貧攻堅上展現新氣象。要擔當作為,確保對口支援工作落地見效,在形成對口支援合力上邁出新步伐。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