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艷玲:抓實巡視“回頭看”整改 實現脫貧攻堅圓滿收官

2020年04月20日09:2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18日至19日,湖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艷玲在扶貧聯系點保康縣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和決戰決勝脫貧攻堅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常態化防控疫情,夯實巡視“回頭看”整改責任,確保脫貧攻堅圓滿收官。

王艷玲在保康縣走訪馬良鎮雞冠河易地扶貧搬遷集中安置點、扶貧工廠、電商中心、茶葉繁育基地,調研馬良鎮和陳家灣村綜合文化服務中心、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並先后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縣委有關情況匯報,與縣直相關部門負責人交流,聽取鎮村干部、農業合作社負責人、脫貧群眾和返鄉農民的意見建議。

王艷玲對保康縣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她強調,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認真落實省委工作要求,在統籌上下功夫,建立常態化機制,抓細抓實疫情防控工作,精准精細施策推動全面復工復產,積極化解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要以巡視“回頭看”整改為契機,改變基層思想文化宣傳薄弱問題,形成工作合力,激發內生動力,鞏固脫貧成果,圓滿完成各項脫貧攻堅任務,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姜遠海)

(責編:周倩文、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