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提供堅強保障

2020年04月21日08:2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20日,湖北省委政法委全會在漢召開,貫徹落實中央有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階段政法工作。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立山出席並講話。

王立山指出,今年是特殊的大考之年,化解疫后綜合症和維護安全穩定的任務艱巨繁重。全省各級政法機關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態化前提下,抓緊抓實抓細政法各項工作,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提供堅強保障。

王立山強調,要提高政法工作質量,順應新期待、解決新問題,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要增強責任感緊迫感,隻爭朝夕,倒排工期,把疫情耽誤的時間補回來﹔要堅持實事求是,抓實抓細抓落地,解決好“最后一公裡”問題﹔要堅持嚴抓嚴管,把從嚴治警貫穿制度建設、教育管理、監督查處全過程和各環節,打造一支高素質政法隊伍。

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曾欣,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游勸榮,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王晉等出席並講話。(張進、黃元新)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