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賀勝:紓困解難優化環境 助力企業創新發展

2020年04月30日08:54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4月29日,湖北省委常委、省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王賀勝在武漢走訪服務企業,聽取企業意見建議,研究解決企業復工達產、創新發展面臨的困難和問題。

王賀勝來到國藥集團中國生物武漢生物制品研究所、武漢中旗生物醫療電子有限公司,深入車間察看生產流程,聽取企業負責人介紹,詳細了解復工復產、科研攻關和經營管理有關情況,對企業為我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給予充分肯定、表示衷心感謝。

王賀勝說,此次疫情雖對我省造成嚴重影響,但湖北經濟穩中向好、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變。生物醫藥企業發展既面臨嚴峻挑戰,也面臨難得機遇,希望企業堅定信心、化危為機、搶抓機遇,統籌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管理,以更大力度推進復工復產達產和疫情科研攻關,在助力湖北疫后重振中實現自身更大發展。

王賀勝強調,各級黨委政府要像精准扶貧一樣推進精准扶企,建立專班幫扶機制和服務企業長效機制,積極落實援企惠企政策,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全力為企業紓困解難、降本減負。對企業提出的意見建議,有關部門將照單全收、明確責任、加強協調、盡快解決,助力企業創新發展、做大做強。(張進)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