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屆知音漢陽·百威啤酒節開幕

【查看原圖】
2020首屆知音漢陽·百威啤酒節開幕
2020首屆知音漢陽·百威啤酒節開幕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08月09日10:09

人民網武漢8月9日電 8月8日晚,第43屆“武漢之夏”漢陽區開幕式在琴台大劇院中央廣場炫麗開演。燈光秀、歌舞表演、電音樂隊、交響樂隊輪番登場,掀起陣陣高潮。

在現場,武漢本土知名歌手洪凱以一曲《來到漢陽皆知音》向在場觀眾娓娓講述了知音漢陽的悠久情懷。原創抗疫歌曲《愛的詩篇》用最朴實的語言將人們的記憶拉回年初的那場“疫”戰,看著眼前逐漸回歸的煙火溫度,在場觀眾感動不已。老牌本土歌手馮翔以一曲著名的《漢陽門花園》唱出了武漢的底蘊與氣息。金牌DJ組合將活動氛圍推向高潮。伴隨著現場激情的歌舞,觀眾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活動現場還吸引了大量餐飲業主前來“擺攤”,音樂、啤酒、美食,吸引數千名市民參與,助力武漢“夜經濟”消費。

據了解,本屆漢陽區“武漢之夏”系列活動自即日起至9月底結束,將重點開展民俗大派對、廣場舞之夜、戲曲夏令時、宣講達人秀等系列活動。依托新媒體平台開辟線上陣地,線上直播與線下展演相結合,各類活動將走進景區和景點,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探索文旅融合發展的新模式。(圖/文 劉晶晶 黃璜 梁星)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