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吉慶街辦街頭文化藝術節 民間藝人賽才藝

【查看原圖】
武漢吉慶街辦街頭文化藝術節,民間藝人賽才藝。(郭川 攝)
武漢吉慶街辦街頭文化藝術節,民間藝人賽才藝。(郭川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11月01日09:02

人民網武漢11月1日電(金雨蒙)下雨天仍擋不住觀眾們的熱情,10月30日晚,漢口吉慶民俗街熱鬧不停,“吉慶之星 與你相約”武漢市江岸區第二屆街頭文化藝術節總決賽正式開賽。

武漢獨立音樂人莫小添帶來動人情歌《彈彈情》讓觀眾沉醉其中﹔吉慶街民間藝人孫敬誠的湖北大鼓《口罩》演繹武漢戰疫故事﹔陳媛媛的葫蘆絲演奏《風兒吹來了》,曲聲婉轉悠揚,吹進人們的心坎裡……

本場比賽持續一個半小時,最終,吉慶街民間藝人孫敬誠、吳九香和楊樂、付小虎、楊先高組合,以及獨立音樂人莫小添榮獲本次“吉慶之星”。

“民間藝人的表演水平越來越高,而且非常自信。我感受到他們全身心地投入到表演中,對武漢充滿深厚感情。”國家一級演員、武漢市群眾藝術館文藝部主任周娟欣喜地說。她也感動於觀眾冒雨熱情地觀看決賽活動。她說,武漢夜經濟和夜生活正在復蘇,武漢人正在用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助力武漢疫后重振。

分享到:
(責編:關喜艷、周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