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語言講述武漢故事 2020武漢時裝周開秀

【查看原圖】
“時尚”語言講述武漢故事 2020武漢時裝周開秀
“時尚”語言講述武漢故事 2020武漢時裝周開秀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0年11月08日14:29

人民網武漢11月8日電 (金雨蒙)11月7日,2020武漢時裝周在江漢區紅T時尚創意街區開秀。這是疫情之后,武漢迎來的最高規格、最大規模時尚產業界盛事。

據介紹,此次時裝周以愛“尚”武漢為主題。開幕秀上,5位“金頂獎”設計大師將驚艷開啟“志願紅”聯合秀,致敬馳援武漢的無私大愛,感謝全國人民的捐贈與志願服務。主場秀中,武漢本土設計師也將國潮、跨界、復古等精彩逐一上演,講述他們經歷疫情后的破繭成蝶。

本屆武漢時裝周延續專業高端格局和產業助推力度。具有國際影響力的中國設計師計文波、劉勇等6位中國服裝設計“金頂獎”得主積極響應,為歷屆最多。為期4天的時裝周上,20場時尚大秀、地標快閃秀、兒童模特選拔賽、雲直播即秀即買及全民潮購節等系列創意活動,將多角度傳達中國設計對時尚元素的思考與探索,全方位展現武漢及其時尚產業的浴火重生和強勁動能。

圖片攝影 韓爽

分享到:
(責編:張雋、關喜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