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舉辦第二屆荊楚名團聚江城展演 歷時月余

【查看原圖】
“花開盛世滿庭芳”戲曲名家名段演唱會現場(夏俊俊 攝)
“花開盛世滿庭芳”戲曲名家名段演唱會現場(夏俊俊 攝)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2021年01月11日10:15

人民網武漢1月11日電 (金雨蒙)1月9日晚,武漢中南劇場名團匯聚,名角雲集。“第二屆荊楚名團聚江城”展演活動在頗具荊楚特色的“花開盛世滿庭芳”戲曲名家名段演唱會中圓滿閉幕。

據了解,“花開盛世滿庭芳”戲曲名家名段演唱會緊緊圍繞“決勝小康”和“建黨百年”的主題,邀請朱世慧(二度梅)、劉子微(二度梅)、沈鐵梅(梅花大獎)等名家梅花,薈萃荊楚梨園,共同打造一台極具特色的多劇種、高規格戲曲盛會,彰顯疫后重振的文化力量,嘹亮永遠跟黨走的決心,唱響感恩祖國的時代贊歌。

“第二屆荊楚名團聚江城”展演活動自2020年12月7日開幕,歷時一月有余,十余家優秀戲曲院團創排的10台大戲、折子戲及閉幕式戲曲名家名段演唱會,逐一在武漢上演,包括山二黃、荊州花鼓戲、襄陽花鼓戲、南劇、提琴戲、柳子戲在內等12種劇種均在江城亮相。

分享到:
(責編:周恬、張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