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武漢一高校迎新“禮物”讓新生直呼有愛

2021年09月12日18:3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新生領到的禮品
新生領到的禮品

“打卡能抽獎這麼豐富,你來嗎?”“還有多國紀念錢幣紅包,真是太驚喜了!” 9月11至12日,武漢華夏理工學院迎來2021級新生。為了讓新生們快速融入新的環境,學校准備了豐厚的新生見面禮,讓新生們感覺幸福又有愛。

11號上午10點,在該校藝術設計與傳媒學院迎新點,一群穿黃色上衣的迎新志願者們伴隨歡快活潑的音樂跳起了“快閃”舞蹈。他們身著定制的志願者服裝,上面印有“已打兩針、體溫正常的志願者”字樣,讓人開懷的同時,又讓新生和家長們感到放心。

據了解,該校安排每個迎新志願者對接4名新生,志願者們在新生們入校前就與他們一一取得聯系,新生一進校門就可以享受報到全程引導和介紹服務,大大縮減了報到流程和時間。在該學院制作的彈幕牆前,新生們還收到了該院學長設計的“未來宇宙 無限能量”主題精美文化袋,裡面裝有帶編碼的鑰匙扣與實用的筆記本。

在新生宿舍樓前,該校學生記者團青年傳媒為新生准備了打卡地圖、牛皮手帳、電子鐘、台燈、吸管杯等萌新專屬禮物。新生還可以拿著地圖和手帳本熟悉校園環境,在八個打卡點拍照蓋章后抽取盲盒。盲盒裡有華為藍牙耳機、小米音響、手持風扇等禮品。

商學院新生、會計學1214嚴婉琪在迎新點領到一個精美的紅包,打開一看,原來是30張外國紀念幣,幣值大小不一,包含印度、朝鮮、白俄羅斯等二十多個國家的錢幣。嚴婉琪感到意外又驚喜,高興地在學院 “商約”牆前合影紀念。

商學院團總支副書記張玉純說:“今年特意為學生准備的這份禮物,寓意他們好好學習金融、國貿等專業知識,開拓國際視野、樹立遠大目標,‘世界那麼大,多去看一看’。”同時,該學院還為單獨報到的新生拍攝VLOG發給家長,幫助新生家長了解孩子報到情況,實景體驗校園生活。

計算機類新生王茀豪表示:“很高興來到武漢華夏理工學院,志願者學姐非常熱情,帶我很快走完了全部流程。我還在報到第一天很幸運抽到新生大禮包,感覺學校很有愛。希望大學四年裡能夠繼續順順利利、好運相伴。”( 文/李晨、李振國 圖/李嫻 李昀峰)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