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央生態環保督察組向我省交辦第32批信訪件

2021年10月06日08:24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央生態環保督察組向我省交辦第32批信訪件

  10月5日,中央第三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向我省交辦第32批信訪件。

  8月31日召開督察進駐動員會后,我省按照規定公開了信訪舉報電話和信箱。10月5日,督察組向我省交辦信訪件38件(全部為來信),其中重點交辦件8件。

  從信訪件分布來看,其中武漢市10件、十堰市5件、黃岡市5件、恩施州4件、孝感市3件、襄陽市2件、荊門市2件、鄂州市2件、咸寧市2件、黃石市1件、隨州市1件、仙桃市1件﹔從污染類型分類來看,其中大氣污染21件、水污染18件、噪聲污染11件、生態破壞4件、土壤污染7件、其他污染3件(部分信訪件涉及多種污染類型)。

  截至10月5日,中央第三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共向我省交辦信訪件3103件(包括來電1732件、來信1371件),其中重點交辦件333件。

  據悉,目前上述信訪件已全部交辦到各市州辦理。(記者胡弦、通訊員熊習岸、李斌)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