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爾肯江·吐拉洪強調:堅持全面從嚴治黨 推進清廉機關建設

2021年09月30日09:1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9月28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給省直統戰系統黨員干部職工就黨風廉政宣傳教育月講專題廉政黨課。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關於全面從嚴治黨重要論述,按照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引導統戰干部認同“廉”的價值、踐行“廉”的紀律、保持“廉”的品性,著力打造清廉機關。

他指出,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是保持黨的肌體始終健康的固本之舉,要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深刻認識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極端重要性,增強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

他強調,要抓好廉潔教育,提升“不想腐”的自覺,增強拒腐防變能力,做廉潔自律、廉潔用權、廉潔齊家的模范。要健全制度機制,嚴格落實統戰干部“十五個嚴禁”“十要十不准”行為規范等規章制度,讓干事干部有更干淨環境,讓干淨干部有更多干事機會。要培育優良家風,嚴於律己、善於管教、勤於提醒,共筑清廉家庭“防火牆”。要推動清廉有為,在為民服務、“親清”二字、聯誼交友上下功夫,為建設清廉湖北貢獻統戰力量。(許曠 楊衛東)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