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郭元強要求加快打造國家科技創新中心 努力交出“一主引領”高分答卷

2021年10月01日08:1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9月30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郭元強主持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2021中關村論壇開幕式上的重要致辭,研究部署武漢市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致辭,深刻闡述了當今世界加快科技開放合作的重要意義、重點任務和實現路徑,為武漢加快推進科技創新、深化科技開放合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准確把握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加快推進開放環境下的自主創新,努力搶佔科技創新制高點﹔要堅持創新引領,高標准打造科技創新平台,高效能推進科技成果轉化,高水平營造一流創新生態,高層次開展國際科技合作,加快打造國家科技創新中心,切實把科教優勢轉化為創新優勢、發展優勢。

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委主要領導在武漢市領導干部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強調要知責明責、擔責盡責,切實把省委要求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能,努力交出“一主引領”的高分答卷。要持之以恆抓好常態化科學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當前經濟工作,堅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實維護社會平安穩定,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扎實穩妥推進換屆工作,確保實現“全年精彩”。(謝慧敏)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