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2021年華僑華人創業發展洽談會開幕

丁仲禮出席

2021年11月17日07:5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11月16日電  (記者吳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國務院僑務辦公室、武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二十一屆華僑華人創業發展洽談會(簡稱華創會)16日在武漢開幕。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禮出席開幕式並致辭,他肯定廣大僑胞在中國革命、建設、改革事業中作出的巨大貢獻,希望廣大僑胞發揚愛國愛鄉的光榮傳統,積極投身我國重大戰略實施和中外友好合作交流。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國務院僑辦主任潘岳在講話中號召廣大僑胞永葆赤子情懷、做中華民族大團結的堅定維護者,凝聚僑心僑力、做同心共筑中國夢的有力推動者,促進交流互鑒、做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積極實踐者,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自2001年舉辦首屆以來,華創會以招才引智、招商引資、促進中外合作交流為重點,已發展成為集華創大會、華創大賽、華創學院、華創基金等為一體的綜合性平台。本屆華創會以“萬僑同心、聯通世界”為主題,吸引500余名海內外嘉賓參會。


  《 人民日報 》( 2021年11月17日 08 版)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