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國網棗陽市供電公司專項督查打通服務堵點

2021年11月17日10:5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了解到您在10月25日申請辦理了用電業務,請問工作人員是否在規定時間內及時辦理?相關收費項目、減免費用是否告知?”“第二天供電公司客服中心就打電話給我預約時間,第三天工作人員就上門進行了勘察,服務態度很好啊!”11月15日,在湖北棗陽外國語學校新裝1600千伏安箱變竣工驗收現場,國網棗陽市供電公司紀檢工作人員李楚玉與客戶面對面交流,詳細了解辦電過程中相關政策是否落實到位,是否存在“兩張皮”和違規違紀行為。

廉政監督員查看竣工報告。 趙琴琴攝

廉政監督員到竣工現場開展專項督察。趙琴琴攝

該公司充分發揮紀檢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的作用,堅持刀刃向內,著力打通供電服務中的“痛點、堵點”,由紀委書記帶隊,採取現場走訪、電話回訪、個別訪談等形式開展專項監督檢查,發揮“紀委書記+紀委(紀檢)委員+廉政監督員”三級聯動體系作用,聚焦優化營商環境、漠視侵害群眾利益等方面開展重點監督,精准監督在供電服務中存在的工作作風不硬、服務意識不夠等方面的問題,對發現的問題進行清單式督察督辦,以高壓態勢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同時,向客戶征求優化營商環境的意見、建議,暢通信訪舉報渠道,對涉及營商環境的投訴舉報限期辦結,客戶辦電的獲得感和滿意度得到明顯提升。

今年以來,國網棗陽市供電公司紀委已進行12次高壓業擴報裝客戶用電專項監督,同時對17戶新報裝的居民客戶進行抽查,受到客戶的肯定。(趙琴琴)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