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急難愁盼|大貨車遮擋車牌闖紅燈 官方:專項整治

2021年11月18日09:48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1月18日電 (周雯)“鄂州紅蓮湖新區紅蓮大道上面,經常有大貨車用泥巴故意遮擋車牌,惡意闖紅燈,極其危險,特別是在晚上,該現象更明顯。”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希望有關部門加大力度,加派人手嚴查惡意遮擋車牌的大貨車。

對此,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回復:接到群眾反映的情況后,華容交警大隊高度重視,部署開展專項行動。11月3日下午,大隊組織警力在紅蓮湖大道開展“違反交通信號燈通行”專項整治行動。共查獲“違反交通信號燈通行”的交通違法行為6起。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據介紹,鄂州市華容交警大隊將會加強貨車各類交通違法行為的整治力度,持續嚴查嚴處,持續開展巡邏防控,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