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王忠林與邁瑞醫療集團董事長李西廷座談

2021年11月28日10:53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念明)11月27日下午,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在武漢與邁瑞醫療集團董事長李西廷座談交流。

  王忠林對李西廷一行來鄂考察、深化合作表示熱烈歡迎,衷心感謝邁瑞醫療集團對湖北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給予的大力支持。他說,今年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湖北經濟運行保持全面恢復、快速增長、質效提升、穩中向好的良好態勢,經濟發展重回主賽道,邁瑞醫療集團等廣大企業對此作出了積極貢獻。當前,我省正著力培育包括生物醫藥、醫療器械等在內的萬億級大健康產業,構建現代產業體系和“51020”現代產業集群。邁瑞醫療集團作為全球領先的醫療器械企業,發展方向與我省重點培育產業高度契合,雙方深化合作前景廣闊。希望邁瑞醫療集團繼續深耕湖北,全力加快項目建設,進一步擴大在鄂投資布局,拓展合作領域,為湖北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我們將對標先進地區,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當好“有呼必應、無事不擾”的“店小二”,支持邁瑞醫療集團等各類企業在鄂更好發展。

  李西廷介紹了邁瑞醫療集團生產經營、技術研發、市場拓展及在鄂業務發展情況。他說,湖北交通區位優勢突出、科教人才資源富集、營商環境持續改善,邁瑞醫療集團將堅定看好湖北,充分發揮醫療健康產業優勢,全力以赴加快武漢第二總部基地建設,持續擴大投資規模、提升項目質效,在遠程醫療、醫療大數據等領域加強合作,助力湖北大健康產業加快發展。

  副省長楊雲彥、武漢市市長程用文參加座談。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