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委統戰部召開機關干部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交流會

2021年11月25日08:1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統戰部召開機關干部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交流會

  湖北日報訊 (記者許曠、通訊員楊衛東)近日,省委統戰部召開機關干部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交流會。各處室代表圍繞“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從不同崗位、不同角度、不同側面,暢談心得體會,交流思想感悟。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全會精神,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輝煌成就、歷史意義、歷史經驗,從中汲取做好統戰工作的智慧和力量。

  會議強調,要原原本本讀原著,認認真真悟原理,不斷學出政治上的忠誠和純潔、理論上的清醒和堅定、行動上的果敢與擔當。要把全會精神貫穿到統戰工作各領域各方面各環節,加強對統戰成員的思想引領,深入統戰成員中宣講全會精神,切實把統戰成員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要鞏固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把“兩個確立”真正轉化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把全會精神學習成果轉化為“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的奮進力量。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