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2021年“憲法宣傳周”活動在漢啟動

2021年11月30日08:41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湖北日報訊 (記者曾雅青)11月29日,我省2021年“憲法宣傳周”活動在漢啟動,活動主題為以習近平法治思想為指引,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艷玲出席啟動儀式並講話。她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法治思想為指引,以“憲法宣傳周”活動為契機,加強憲法學習宣傳,普及憲法知識,弘揚憲法精神,推進憲法全面實施,全面建設更高水平的法治湖北。

  王艷玲強調,要堅定不移堅持黨的領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以習近平法治思想指引全面推進依法治省各項工作。要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教育引導廣大人民群眾自覺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的忠實信仰者和堅定捍衛者。要堅定不移維護好人民群眾合法權益,善於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堅定不移推進憲法學習宣傳教育,引導廣大人民群眾把憲法精神內植於心、外踐於行。要堅定不移營造法治化營商環境,使法治成為湖北發展核心競爭力的重要標志。

  憲法宣傳周期間,全省將廣泛開展憲法進農村、進社區、進校園、進機關、進企業、進軍營、進網絡等活動。

  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徐文海出席啟動儀式。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