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辦得好丨一拖再拖的房屋認籌金 退還了!

2021年11月30日13:3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1月30日電 (肖璐欣)“今年4月在武漢市洪山區綠地大都會營銷中心交了2萬元認籌金,結果因為開發商拿不到預售証遲遲沒開盤,8月就辦理了退籌手續,11月為何還沒有一點動靜?”近日,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求助,希望能盡快退還。對此,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房管局回復稱,已辦理退款,該網友表示滿意。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8月底辦理了退籌手續,置業顧問一開始許諾1個月內就能退下來,結果到了9月底又聲稱10月20日之前才退,到了20日又再次延期說10月底退。”11月3日,該網友在“領導留言板”上說,“這都是一名大學畢業生的血汗錢,拖欠這麼久的認籌金已經對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影響,希望領導為民做主。”

針對該網友反映“綠地大都會不退認籌金”的問題,經洪山區房管局協調,開發企業同意退款。11月8日,洪山區房管局工作人員與該網友電話聯系,該網友表示已收到退款,問題已解決並表示滿意。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