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急難愁盼丨公路斷裂兩年出行難 湖北省恩施市:已開始維修施工

2021年12月02日08:2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2月2日電 (肖璐欣)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湖北省恩施市崔家壩鎮韓家坡路段自2019年斷裂后,車輛無法通行,出行難問題。針對留言,有關部門回復:“12月1日,崔家壩鎮已制定該路段維修方案,開始施工維修,預計12月中旬維修完成。”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恩施市崔壩鎮劉家河村分水嶺組地處高山,響應國家政策於2019年新修了柏油公路。但因為地勢坡度過大,韓家坡路段自2019年斷裂,導致車輛無法通行。”網友留言稱,“村裡面多次上報,鎮上沒有資金維修,望市裡面幫忙解決村民的交通問題。”

針對留言,有關部門回復稱,崔家壩鎮劉家河村分水嶺組韓家坡路段為環形公路。韓家坡段公路斷裂的主要原因為地質滑坡,路基下沉。

11月11日,崔家壩鎮組建工作專班,進行了現場查勘研判,認為該公路仍有滑坡跡象,不宜硬化,已安排公路養護中心和劉家河村委會加強對該路段的監測和管護,確保道路安全通暢。

12月1日,崔家壩鎮已制定該路段維修方案,開始施工維修,預計12月中旬維修完成。

崔家壩鎮將積極爭取地質災害治理項目,改善該路段出行條件,提高群眾滿意度。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不要去緬北!”湖北洪湖警方抓獲3名偷渡男子
  “緬北和網上視頻中講的完全不一樣,不僅賺不到錢,而且充斥著暴力,毫無尊嚴和自由,我每天的生活都惶恐不安。”被抓后的王某看到民警,如釋重負地講敘了“淘金”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