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應勇王忠林黃楚平等參加武昌區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

2021年12月02日09:0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12月1日、2日,是武漢市13個區區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日。1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應勇,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省政協主席黃楚平,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王玲等分別參加了所在選區投票站投票。

武漢市武昌區水果湖街第三選區省委辦公廳投票站現場簡朴庄重,在鮮艷的五星紅旗映襯下,鑲嵌著國徽的紅色票箱端放正中,各項投票工作規范有序進行。上午8時20分,應勇來到投票站,結合展板察看投票注意事項和候選人簡介,仔細聽取有關選舉事項的說明,拿出選民証交給工作人員核驗,領取選票,在寫票處認真填寫選票后,走到票箱前鄭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王忠林、黃楚平、王玲分別在武昌區水果湖街道第五選區和第三選區投票站參加了投票。

省委常委爾肯江·吐拉洪、王艷玲、李榮燦、侯淅珉、郭元強、許正中、謝東輝、董衛民分別在所在選區投票站參加了投票。

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同志,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和省老領導分別在所在選區參加了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縣鄉兩級人大換屆選舉,是全過程人民民主最生動、最直接的體現。今年6月,我省部署開展換屆選舉工作以來,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積極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堅持把黨的領導貫穿換屆選舉工作全過程,首次啟用“湖北省選民登記信息系統”,依法有序推進換屆選舉各項工作,嚴明換屆紀律要求,充分保障了人民群眾的選舉權和被選舉權。 (李保林、王婧、王馨)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