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一高校發揮專業優勢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

2021年12月12日09:1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武漢一高校發揮專業優勢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
武漢一高校發揮專業優勢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

“這是雪人”“那是花瓶”“還有小兔子”……12月11日,湖北工業大學工程技術學院藝術樓裡傳出陣陣歡笑。這是該校藝術設計系發揮專業優勢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系列活動之一——教職工親子陶藝課。45名3至12歲的小朋友由爸爸媽媽陪伴,在專業教師和學生黨員志願者的指導下,一件件充滿童趣的陶藝藝術品接連誕生。

“以前從來沒有接觸過陶藝制作,但在老師們的指導下,孩子很快就掌握了制胚塑形等技巧。”前來參加活動的柳伊一小朋友的家長說。盡管自己本來就是學院的教師,但平時忙於工作,很少有時間能和孩子一起參加活動。“今天能和孩子一起親手制作手工藝品,真的是太難得了。”看到自家四歲的孩子投入的神情,她滿心歡喜,“感謝藝術設計系的親子陶藝課。”現場的家長們紛紛打聽,藝術設計系后續的相關活動計劃,期待有機會與自己孩子在這裡感受到更多的藝術氛圍。

該校藝術設計系黨總支書記曹秀實表示,為發揮專業優勢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進一步增強師生的獲得感、幸福感,系裡結合自身藝術專業的特長,為教職工精心設計了系列相關活動,未來還將有更多的藝術特色活動與教職工見面。(文/圖 張茜)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