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北京向全球征集前沿科技創新項目

2022年01月17日07: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6日電  (記者賀勇)日前,北京HICOOL 2022全球創業大賽正式開啟報名通道,面向全球開展項目征集。作為北京吸引全球高層次人才的重要舉措,大賽旨在面向全球公開遴選一批擁有全球首創、世界領先的前沿科技創新項目和企業,推動優質項目在北京落地發展,構建前沿科技創新生態,有效推動首都高質量發展。

  大賽為參賽項目提供了豐厚的獎金及政策支持,共設置140個項目獎,還設置了28個伯樂獎。同時,依托北京市政策支持保障及創新創業生態服務平台,大賽將為參賽項目提供一系列服務配套支持以及孵化培訓、產業對接等發展支持。大賽舉辦兩年來,已累計吸引超過600個國際項目和近萬名全球頂尖創業人才參加,為北京聚集了一批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創新型企業和人才隊伍。


  《 人民日報 》( 2022年01月17日 12 版)
(責編:王郭驥、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