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線上疫情防控地圖發布

2022年01月18日08:20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哪裡可以檢測核酸?發熱了應該去哪裡?離家裡最近的疫苗接種點在哪裡?……湖北省線上疫情防控地圖近日發布,居民使用手機高德地圖、百度地圖APP即可查詢。

為方便居民查詢核酸採樣點、檢測機構、發熱門診、定點醫院及疫苗接種點等疫情防控相關機構地址和服務電話,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醫療救治與疾控組對全省疫情防控相關機構的信息進行匯總和認証,包括1737個核酸檢測採樣點、403個檢測機構、515個發熱門診、79個定點醫院及1480個新冠疫苗接種點,明確了機構的地址、服務電話、服務時間等。此后,與高德、百度公司合作,在高德、百度地圖上對檢測採樣點、檢測機構、發熱門診、定點醫院及新冠疫苗接種點的地理位置和相關信息進行標記,形成了疫情防控相關機構電子地圖,並可顯示機構服務時間、預約電話等信息,方便居民提前咨詢,預約前往。

省防控指揮部醫療救治與疾控組提醒,根據實際情況,若上述機構后續有調整,將於電子地圖上動態更新,各區需要及時報備調整內容並做好信息公示。同時,建議居民朋友通過電話或網絡提前咨詢,共同提高辦事效率。(記者龍華、通訊員何輝)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