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2022年01月20日08:25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月19日下午,湖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在武昌舉行預備會議。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應勇主持會議。

本次會議應到代表711名,出席預備會議的代表667名,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應勇說,本次大會的指導思想是: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省委十一屆歷次全會精神,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依法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動員全省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埋頭苦干、勇毅前行,為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而不懈奮斗!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玲、梁偉年、周洪宇、萬勇、劉雪榮、劉曉鳴、胡志強,秘書長王亞平出席會議並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選舉產生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

會議表決通過省十三屆人大七次會議議程,共8項:聽取和審查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湖北省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與2022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湖北省2021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2年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21年省級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和2022年省級預算﹔聽取和審查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查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查湖北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選舉﹔其他。(王馨 超一 王丹)

(責編:周倩文、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