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王艷玲到武漢檢查春節安保工作強調:確保人民群眾過一個平安祥和的新春佳節

2022年01月27日13:29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月26日,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艷玲到武漢檢查春節期間安保工作。她強調,要嚴格落實工作責任,落地落細維護安全穩定各項措施,加強巡查巡防、聯防聯控,強化值班備勤,確保全省人民過一個平安祥和的新春佳節。

在武昌火車站武昌區公安分局站前廣場反恐防暴平台,王艷玲檢查督導公安、武警等聯防聯控勤務工作﹔在傅家坡汽車客運站,檢查督導客運站治安巡控工作﹔在武昌區公安分局中南路派出所,檢查基層警務工作。每到一處,王艷玲都詳細詢問警力配置、治安防控等工作情況,勉勵大家要以辛苦指數換取社會安定指數、群眾幸福指數。

王艷玲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堅決落實省委關於平安建設的工作要求,切實擔負起護一方平安、保一方穩定政治責任。要全面抓好社會治安、道路交通管理等工作,強化矛盾糾紛排查化解,最大限度減少各類案事件發生。要統籌整合各方力量,加強對火車站、汽車客運站、地鐵、商場等人員密集場所的巡查巡防、聯防聯控,強化快速反應和應急處置。要強化責任落實,加強節日值班備勤,全力維護全省社會治安大局平穩。(記者周壽江)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