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萬勇強調:深入領會省委審計委員會會議精神 不斷改進人大財經預算工作

2022年01月27日13:3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月26日,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萬勇主持召開省人大財經委、常委會預算工委專題會議,傳達學習省委審計委員會第六次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具體措施。

萬勇指出,作為審計委員會成員單位,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審計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運用審計這把“利器”,促進人大更好履行財經預算監督職責。他強調,要按照省委審計委員會要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突出重點,持續推進審計監督與人大經濟、預算決算和國有資產監督深度結合,努力形成協調溝通到位、依法監督到位、合力凝聚到位的整體工作格局。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將全過程人民民主貫穿人大財經預算監督各方面各環節,加強對經濟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財政支出強度和支出進度、新增減稅降費等重大政策落實情況的監督力度。要依法優化省預算內固定資產投資項目審查監督方式方法,理順工作關系,切實發揮好政府投資的引導帶動作用。(通訊員蘭江)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