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辦得好|武漢BRT延長線何時開通?網友對回復“很滿意”

2022年03月13日07:3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網友留言。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武漢3月13日電 (關喜艷)日前,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板塊下留言,詢問該市BRT東延長線何時開通。對此,該區信訪局回應:9月建成完工,后續收尾調試工作完成后將實現全線貫通。對於回復,網友給出滿意評價。

“領導您好,BRT東延長線站台建設完工已經很久了,道路資源也佔用很久了,請問何時才能滿足開通條件?” 2月22日,網友湯***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懇切詢問,“希望能關注一下這個民生問題。”

“能有始有終地完成這一個市政工程,討論出合理的方法繞過拆遷難的區域,黨員干部不能遇到困難就停步不前了。”網友表示。

據了解,2021年,武漢光谷交通建設有限公司積極推動解決了BRT東延線工程高新二路段35千伏天馬專用線遷改、BRT東延線用地征地拆遷等施工難點問題。目前,該市BRT東延線工程(光谷BRT專用公交項目)施工已進入收尾階段,高新二路段、佳園路段道路基本完工,已滿足社會車輛通行要求。由於高新二路段高新熱電蒸汽管道遷改、高新熱電原廠區征地拆遷尚未完工,導致BRT東延線工程未實現全線貫通。

官方回復及網友滿意評價。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針對網友詢問,3月3日,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信訪局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應稱,按照東湖高新區城建計劃,BRT東延線工程計劃於2022年9月建成完工。為確保工程按時完工並及時投入運營,該區將積極推進工程項目的收尾及設備系統的安裝調試等工作,爭取早日實現BRT東延線工程全線貫通。

收到回復后,3月9日,該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內容下方評價板塊點亮五顆心,表示“很滿意”。

(責編:金雨蒙、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