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李榮燦強調堅持“兩個確立” 做到“兩個維護”

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2022年03月16日08:27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3月15日,湖北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2022年春季學期第一期主體班開班,省委副書記李榮燦為全體學員作輔導報告,強調要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李榮燦指出,“兩個確立”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最寶貴的歷史經驗。全省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把“兩個確立”轉化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讓堅持“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成為湖北黨員干部鮮明政治品格、成為湖北政治生態鮮明底色。

李榮燦強調,要鑄牢絕對忠誠的政治品質,把堅定理想信念作為終身課題,在知行合一中學思踐悟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以理論上清醒保証政治上堅定,以咬定青山不放鬆的執著狠抓落實,確保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湖北落地生根見效。要錘煉對標看齊的政治能力,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全面准確深入領會黨中央精神,對“國之大者”心中有數,准確把握省委發揮“六大優勢”、強化“六大功能”、實現“六大目標”的工作要求,找准貫徹落實的切入點和著力點,加快建成中部地區崛起重要戰略支點。要彰顯為黨盡責的政治擔當,在踐行初心使命中主動作為,走好新時代黨的群眾路線,持續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用心用情用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在服務中心大局中奮發有為,圍繞省委省政府重大戰略部署,積極主動擔當作為,增強干事本領,確保干好干成干出高質量﹔在破解矛盾難題中擔當善為,勇於挑最重的擔子,敢於啃最硬的骨頭。要永葆從嚴從實的政治本色,發揚斗爭精神,做到忠誠干淨擔當始終如一。要堅持實事求是,察實情、重實干、創實績,為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作出應有貢獻。(李婷)

(責編:郭婷婷、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