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冶武勘舉辦“傳承好家風” 親子開放日活動

2022年05月29日09:0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中冶武勘舉辦“傳承好家風” 親子開放日活動

爸爸媽媽的公司是什麼樣子?他們每天都在做些什麼呢?家是每一位員工的避風港,企業就像一個大家庭。5月28日,中冶武勘舉辦首個以“喜迎二十大 傳承好家風 歡慶六一”為主題的職工親子開放日活動,不斷加強企業文化與家庭文化的相互融合,讓“小家”和“大家”聯系更加緊密,共同感受企業大家庭的溫馨。

中冶武勘舉辦“傳承好家風” 親子開放日活動

活動中,企業一線職工與家屬進行了視頻連線,展示了辦公環境,讓小朋友們了解父母的工作性質,也體會他們工作時的繁忙與辛苦。小朋友們參觀了企業展廳,看到父母參建的一個個工程項目,滿臉驚嘆和喜悅。他們對各種新穎的展陳方式、炫酷的建筑模型、VR眼鏡等設備充滿興趣。通過開展“虎口拔牙”“摸石頭過河”“眼疾手快”“環保小衛士”“趣味投壺”等親子游戲和互動抽獎,孩子們收獲了自己喜愛的禮物。

企業公司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工會主席吳立功表示,舉辦此次家庭開放日活動,是希望借此機會,拉進家庭與企業的距離,增進與員工及其家屬的溝通和交流,進一步增強員工對企業的認同感。希望廣大職工永葆干事創業、創先爭優的精氣神,愛崗敬業、愛司如家、快樂工作、快樂生活,為建設勘察行業領先的科技型工程公司貢獻力量。希望各位小朋友健康快樂、茁壯成長,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梁之才。

中冶武勘舉辦“傳承好家風” 親子開放日活動

通過舉辦家庭開放日活動,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展現快樂笑容的機會,在孩子們的心中播下勘察行業領先的科技型工程公司種子,讓工作繁忙的父母和孩子一起度過了美好快樂的“六一”時光,共同享受童趣的歡樂,也讓員工家屬體驗武勘人的幸福和自豪。(圖/文 劉麗瑩)

(責編:郭婷婷、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