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國一冶中標武漢青山橋梁鋼箱梁制作及安裝工程

2022年06月29日11:3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6月27日,中國一冶科工公司成功中標青山右岸大道北段(建設十一路-焦沙二路)工程施工第一標段鋼箱梁制作及安裝工程。

該項目位於武漢市長江以南,西接青山主城區,東連化工區,橋梁主跨徑95米,開啟方式採用雙提升機垂直提升,主梁採用鋼箱梁結構,該橋開啟孔跨徑和提升重量等兩項指標位居全國第一。一冶科工主要負責施工:引橋鋼箱梁、主橋鋼箱梁、鋼箱梁防撞護欄的制作和安裝任務。工程量共計10674.58噸。

項目建成后,將大大方便長江過往船舶通航,服務北湖生態新城,為武漢青山區域發展插上騰飛的翅膀,打造青山地區新名片貢獻力量。

近年來,一冶科工不斷拓展經營范圍和服務領域,堅持“以工程總承包帶動鋼結構產業發展”的戰略定位,謀劃好公司整體市場布局,將搶抓“高新綜大尖”項目作為重點工作。未來,企業將圍繞鋼結構主業承接更高端、更優質的項目,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奠定堅實基礎。(胡玉琴)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