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綠地華中舉辦工地開放日 穩步推進力保交付

2022年07月16日07:5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7月15日,武漢綠地天河國際會展城,綠地華中舉辦下半年首個工地開放日。項目將施工過程、建筑結構、工法工藝等高精度、解剖式地給呈現在業主面前,並針對施工進度效率、質量等問題為業主答疑,在常見的交付痛點接受業主的“嚴格審問”。

工地開放日現場

工地開放日現場

本次開放日邀請了地區領導、監理單位、施工單位、業主代表共同見証,全方位了解施工進度和細節品質。項目首次採取線上、線下雙開放的形式。線上,近千位業主涌入直播間,“雲監工”們熱情提問,積極參與互動,置業顧問為業主進行細致地解說。線下,在工作人員的引領下,業主有序參觀展示區。

目前,天河·海德已全面恢復動工,項目施工總人數300余人,門窗單位、欄杆單位進入材料准備階段,外牆涂料單位吊籃已進場,現場建設如火如荼。

穩步推進,力保交付。今年以來,綠地華中積極響應國家“保交房、保民生、保穩定”的要求,克服疫情困難、統籌資源,積極推進工程建設,二季度竣備交付62.69萬方。(圖/文 徐曼玉)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