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的講話》單行本繁體版、英文版在香港出版發行

2022年07月09日08: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香港7月8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的講話》單行本繁體版、英文版,8日在香港由紫荊文化集團旗下聯合出版集團出版發行。

  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習近平主席親臨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並發表重要講話。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一國兩制”理論和實踐規律,在香港社會各界引起熱烈反響。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單行本繁體版、英文版的出版發行,有助於港澳地區和海外讀者學習講話精神,更加全面深入認識“一國兩制”的偉大實踐和光明前景。

  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單行本繁體版、英文版,即日起在港澳各大書店全面上架並重點推介。聯合出版集團將面向大型社區、大專院校及中小學校組織開展“行走的圖書館”等公益閱讀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09日 01 版)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