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國電信武漢“愛心翼站”致敬高溫下的勞動者【3】

2022年07月29日19:3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中國電信武漢“愛心翼站”致敬高溫下的勞動者【3】
中國電信武漢“愛心翼站”致敬高溫下的勞動者【3】

流火盛夏,赤日炎炎,空氣中熱浪滾滾,高溫天氣對堅守在一線的環衛工人、外賣員、交警等戶外工作者來說無疑是嚴峻的考驗。7月28日,中國電信湖北公司各“愛心翼站”紛紛開展“夏日送清涼”活動,為戶外工作者送上冰鎮酸梅湯、綠豆湯解暑降溫,小面包、餅干等充飢解乏,手機充電站為手機續滿電量,醫藥箱備好藿香正氣水、口罩等,並且提供消毒、充電等服務,為戶外工作者送去夏日清涼與關懷。

今年上半年,中國電信湖北公司“愛心翼站”入選全國助老示范項目。從為戶外勞動者提供日常便民服務,到“反詐講堂”“微黨課”、智慧助老、送清涼等,“愛心翼站”以服務百姓民生和社會公益為己任,一直在升級服務水平和能力,也獲得越來越多市民的認可。

目前,中國電信在武漢已升級建設56家“愛心翼站”,組建起擁有一百多位“愛心大使”的專業服務隊伍,僅入伏以來已累計送出4000多杯解暑酸梅湯,數百份口罩、藥品、百合、綠豆、小面包、礦泉水等,為老人、戶外勞動群體提供防暑、智慧課堂等公益服務活動達千余人次。 (王雲鶴 操穎)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