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委辦公廳召開黨員干部警示教育大會

2022年08月16日09:06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近日,湖北省委辦公廳召開黨員干部警示教育大會,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陳新武出席會議並講廉政黨課。

陳新武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論述,認真貫徹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決策部署和全省領導干部警示教育大會精神,始終保持自我革命的勇氣、實干擔當的精神、清正廉潔的操守,為我省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作出黨辦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陳新武強調,要深化對新形勢下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認識,永葆“趕考”的清醒和堅定。以案為鑒、警鐘長鳴,從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訓,保持清醒頭腦,認真檢視當前省委辦公廳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風險點,堅定理想信念,堅持黨性原則,強化法紀意識,年輕干部要發揚擔當和斗爭精神,扣好“第一粒扣子”,永葆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要堅持政治引領、嚴字當頭、標本兼治,切實加強政治機關建設,旗幟鮮明推進從嚴管黨治黨,持續推動從嚴依規治廳。發揮領導干部頭雁作用,完善監督機制,一體推進“三不腐”,加強作風建設,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各項工作落實,以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保障“三服務”事業高質量發展。

會議組織觀看了警示教育片《圍獵陷阱》,通報了有關案件情況。(王際凱)

(責編:郭婷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