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長陽:村民戶口本被“已婚” 一條留言解決了

2022年09月02日09:0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9月2日電 (張雋)“我從辦戶口簿起婚姻狀況一欄就填的已婚,可是我一直是單身。“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戶口本信息有誤的問題。針對留言,湖北省長陽土家族自治縣回復,相關信息已經更正,問題得到解決。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點擊查看留言詳情)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點擊查看留言詳情)

姚某某是長陽土家族自治縣高家堰鎮彭家河村四組村民,8月23日,他拿著未婚証明,到鎮派出所更改婚姻狀況,派出所民警推薦他到鎮政務服務中心辦理。“政務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告訴我這個信息不用改。這個信息為什麼不用改,我是未婚而戶口本填成已婚,如果我結婚那不成了重婚?”姚某某希望戶口本上的錯誤信息盡快得到修改。

戶口本錯誤信息已作廢。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供圖

戶口本錯誤信息已作廢。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供圖

收到留言后,8月30日,高家堰鎮政府工作專班與姚某某電話聯系。8月31日,相關錯誤信息已得到更正。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