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書展開幕 豐富元旦春節期間群眾精神文化生活

2022年12月30日14:4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武漢書展開幕。人民網 王郭驥攝

武漢書展開幕。人民網 王郭驥攝

人民網武漢12月30日電 (王郭驥)12月30日,武漢書展開幕,邀請500家國內優質出版單位參展,主、分會場共計展銷圖書約百萬冊。書展將持續至2023年1月18日,為期20天。

市民在武漢書展上挑選書籍。王郭驥攝

市民在武漢書展上挑選書籍。人民網 王郭驥攝

市民在武漢書展上挑選書籍。王郭驥攝

市民在武漢書展上挑選書籍。武漢中心書城供圖

書展期間,活動主辦方將聯合武漢書展參展單位,以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開展“出版社主題日”活動,向武漢讀者介紹2022年各出版社好書新書,還將聯合武漢市各社會團體舉辦音樂沙龍、書畫藝術欣賞、攝影藝術講座、連環畫收藏等文化藝術活動,豐富元旦春節期間群眾精神文化生活,營造歡樂祥和、喜慶熱烈、文明向上的濃厚氛圍。

市民帶著小朋友挑選圖書。王郭驥攝

市民帶著小朋友挑選圖書。人民網 王郭驥攝

武漢市政府將以“文惠通”的方式,給予武漢書展200萬專項補貼,加上參展出版社的打折銷售,讓市民享受到豐厚的文化惠民福利。

500家國內優質出版單位參展。

500家國內優質出版單位參展。武漢中心書城供圖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