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將進入2023年省兩會時間

2023年01月11日07:55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月10日,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新聞發布會宣布,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分別於1月13日、1月12日在武漢召開,會期均為5天。目前大會的各項准備工作正有序展開。

根據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日程安排草案,大會將於1月13日上午開幕,1月17日下午閉幕。會議期間,共安排4次全體會議、5次主席團會議、2次主席團常務主席會議、9次各代表團全體會議或代表小組會議,1次各代表團團長會議。大會建議議程共有聽取和審查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等15項。

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定於1月12日上午9時開幕,1月16日下午閉幕。大會的主要議程有聽取和審議省政協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關於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人大會議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等。

本次大會設立了會風會紀監督組,堅決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深入開展“十嚴禁”換屆紀律教育,全面開展會風會紀監督,督促全體與會代表及工作人員認真貫徹中央八項規定實施細則精神及我省實施辦法,嚴格遵守大會關於改進會風嚴肅會紀的各項規定要求,嚴守組織原則和政治紀律,確保大會圓滿順利、風清氣正。(袁超一)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